渐渐贫乏

叫我小树就行。正在打灰

废话

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,斯喵漫画的热度让我很惊讶…甚至到了不安的程度。拖更那段时间忙考试把lof卸了,压根没料到有这么多人喜欢。不过这期间也想过剧情,结果思维太发散了脑出来一个很诡异的展开,和目前的轻松日常差别挺大的,一直以来和我一起吸猫的朋友要失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文案属于废话里检索到少量信息,画面也很单调甚至亮度过高影响视力,几话漫画勉强靠猫猫本身的可爱挽救(悲)努力保证质量在剧情崩坏前撑住吧。能给大家带来一点乐趣已是它最大的荣幸了,正因为如此我也很珍惜这部小小的作品。

  斯喵(忘川篇)大概再一两话就完结(大概)。后续打算新开一个合集(桃源篇),更原计划的内容——如上所述我的水平是极为有限的,无非是奇怪的幻想兜不住了试图发泄一通,好奇史盲发疯的话可以点开看看。

  新合集在犹豫要不要打tag,嘴上说乱创真要恶心到人我都不知道如何弥补。毕竟也就是自嗨一把,且更新只会比原先更不稳定。

  很感谢订阅斯喵大冒险合集的朋友,很抱歉之前拖了那么久,一些伏笔可能也暂时无法回收了。这个合集以后还会不定期更新猫猫日常短漫的,希望能让大家看得开心。

  半夜自我检讨,又是一堆废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